陝西師範大學舉行田家炳基金會捐贈項目年度匯報會 2021-12-14T14:44:50+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陝西師範大學舉行田家炳基金會捐贈項目年度匯報會

華商網 陝西師範大學 2021.12.03

[摘要]​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基金會與田家炳基金會就如何高質高效執行好教育慈善公益項目進行討論,凝練田家炳教育公益模式,更好地為國家教育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基金會與田家炳基金會就如何高質高效執行好教育慈善公益項目進行討論,凝練田家炳教育公益模式,更好地為國家教育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11月30日,田家炳基金會捐贈項目年度匯報會在陝西師範大學長安校區致知樓五樓會議室舉行。田家炳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副主席戴希立,總幹事戴大為,高級幹事蕭開廷及其他代表,陝西師範大學原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房喻,黨委副書記、教育基金會理事長盧勝利,教育基金會理事、慈善研究中心主任張建成,教育基金會理事、後勤服務集團總經理劉建斌,教育基金會秘書長、校友總會辦公室主任劉洪超,教師教育處處長許廣璽等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基金會副秘書長楊高玕匯報了2021年田家炳基金會捐贈項目基本情況。相關執行單位負責人匯報了本年度項目執行情況。許廣璽介紹了陝西師範大學教師教育“十四五”規劃情況。

戴希立副主席表示,從各項目執行單位的匯報中,他感受到了所有成果均以大量調研為基礎,很開心看到各種創新型的實踐;海外和內地在協同發展方面還有很大的研究空間,希望可以共同探討。

房喻院士談到,聽完全程匯報,個人深受觸動,學校確實是認認真真、扎扎實實在做教師教育;作為一輩子都在做教育的教師,他十分認同田老的理念:中國的希望在教育;教育尤其需要關注西部的孩子、偏遠地區的孩子,教育是他們改變命運的途徑;對教育多付出一些,改變這些孩子的命運,進而改變他們的家鄉,是功在千秋的大事。

雙方均表示,未來將以更大的熱情攜手共助國家教育發展。

編輯:張夢潔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