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歡迎詞 2023-12-18T21:48:32+00:00

歡迎詞

田家炳基金會於1982年成立。四十多年來,在兩岸四地的公益慈善事業上竭盡所能,當中尤重教育的捐獻。

中國的希望在教育。基金會的使命是:「促進道德教育,弘揚中華文化,融合世界文明,以提升中國的教育素質,貢獻國家。」家父田家炳博士的心願已經成為基金會的工作目標。

基金會的工作緊密跟隨著國家和社會發展的步伐,與時並進。近年在管治轉型的同時也致力兩岸四地中小學教師和校長培訓工作,為促進學校優質發展盡一分力。面對全球化的人才競爭,我們認為聚焦教育、提高國民素質,是振興中華的關鍵。

本會力量有限,但是,我們將為此而努力不懈。過去如此,將來更是如此。感謝一群熱心專業的香港教育工作者長期和大量的志願工作、為本會出謀獻策,共同推動基金會在管治和項目上不斷進步,令工作持續發展,更上一層樓,繼續造福社群。

希望藉著本網頁,讓更多朋友了解家父一手創立的慈善事業,提供寶貴意見,從而令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董事局主席
田慶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