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師範大學召開田家炳基金會捐贈項目年度匯報會 2023-08-09T18:09:57+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陝西師範大學召開田家炳基金會捐贈項目年度匯報會

2023.07.10

2023年7月10日,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基金會於長安校區召開田家炳基金會捐贈項目年度匯報會,本會蕭開廷副總幹事及黃晨曦幹事獲邀出席。陝西師範大學代表有黨委副書記、教育基金會理事長盧勝利、慈善研究中心主任張建成,教育基金會秘書處秘書長劉洪超、教育基金會副秘書長楊高玕及各項目執行單位代表。

在觀看田家炳老先生生平事跡視頻後,盧勝利理事長代表陝西師範大學感謝基金會多年來在學校建設發展上給予的關懷,並向田家炳先生、田慶先先生兩代人持之以恆地關心教育、支持教育表示敬意;他回顧了雙方的合作歷程,形容匯報會既是對項目執行情況的梳理和總結,也是對項目成果和計劃的檢查和督促,希望可以更有效率地促進項目執行,取得更好的教育和公益效益。

蕭開廷副總幹事致辭時強調,陝西師範大學是本會重要而特別的合作夥伴,各個項目執行單位的努力和成果對教育起了正面且深遠的影響,冀望雙方延續良好合作模式,共同承傳田老先生「中國的希望在教育」的宗旨。

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基金會秘書處匯報了當前本會捐贈項目的執行情況。該校人力資源部、教育學部、黨委學生工作部、遠端教育學院、教師教育處、心理學院等項目負責人分別對《田家炳學人計劃項目》、《田家炳優秀師範生獎學金項目》、《「攜手田中‧築夢白水」大學生鄉村支教社會實踐項目》、《臨夏縣田家炳中學西安研學項目》、《西北地區中小學教師職業心理健康促進計劃項目》及《首屆「田家炳杯」西部師範院校教師課堂教學創新展示活動》執行情況、成效和未來規劃等方面進行了詳盡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