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位教師完成“共創田園”第四屆共創導師進階研修班 2023-08-31T20:58:34+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逾百位教師完成“共創田園”第四屆共創導師進階研修班

2023.07.17

2023年7月3日至16日舉行的第四屆“田家炳青少年正面成長計畫──共創田園”共創導師進階研修班已圓滿結束。是次研修班以“什麼是一堂好的共創課”為專題的線上課程學習課程,共有25間學校118位教師報名參加,其中表現傑出的109位教師獲得嘉許證書,27位榮膺優秀學員。

線上課程材料由多位優秀的共創導師提供,包括共創課堂視頻及教學心得體會,通過自主學習和互動交流,學員深入了解共創田園項目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探索在實踐中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幫助學生建立正向的信念和價值觀。

教師們對培訓感到滿意,整體滿意度和培訓設計滿意度均達到100%。此外,學員認真學習和用心答題,整體合格率為92% 。通過共創平臺,教師們成為“共創田園”教育項目的推廣者和實踐者,推動課堂教學創新,貢獻新力量。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教師加入共創田園的行列,共同探索教育的新路徑,為學生的成長和發展提供適切的指導。

項目簡介:本會自2011年起,在內地學校開展“共創成長路──田家炳青少年正面成長計劃”(2019年起改名為“共創田園──田家炳青少年成長計劃”,簡稱“共創田園”) 旨在增強教師的德育專業素養,幫助學生建立健康正向的信念和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