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項目:幼稚園園長助力培訓項目走進長白山 2020-11-16T17:12:59+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資助項目:幼稚園園長助力培訓項目走進長白山

長白山廣播電視台︱2020.01.08

為貫徹落實國家《學前教育深化改革規範發展的若干意見》,大力發展農村學前教育,促進吉林省農村幼稚園園長專業發展,在田家炳基金會的資助下,日前,由東北師範大學教育部幼稚園園長培訓中心承辦的吉林省農村幼稚園園長助力培訓項目走進長白山。

活動中,專家園長們對長白山幼稚園的辦園理念和特色,以及接下來要開發的園本教材給予了悉心的指導,明確了長白山幼稚園未來發展的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長白山幼稚園將繼續發揮公辦幼稚園的龍頭作用,帶動長白山地區各民辦園、校帶園齊頭並進、共同發展,為長白山學前教育的蓬勃發展助力。

基金會出資支持的“吉林省農村幼稚園園長助力培訓項目”是在國家宣導大力發展農村學前教育的背景下,積極助力國家扶貧攻堅,服務地方教育事業發展的又一次實踐。此次培訓對象為50名吉林省農村幼稚園正職團長,旨在幫助農村園長學習領會學前教育改革與發展政策精神,樹立科學的教育思想,更新辦園理念,明確辦園目標和定位,提升園長規範辦園的實踐能力,尤其是辦園治園過程中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