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廣西幼兒園園長專業能力提升培訓課程順利開班 2020-11-16T17:18:28+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期廣西幼兒園園長專業能力提升培訓課程順利開班

2016.05.16

2016年5月16日上午,由田家炳基金會、廣西教育廳、香港教育學院及廣西師範大學四方聯合舉辦的第二期“廣西幼稚園園長專業能力提升培訓課程”在香港教育學院舉行開課典禮。香港教育學院李子建副校長、田家炳基金會戴希立副主席及廣西省教育廳徐文強副主任先後致辭,期望今次參與培訓課程的內地同工可以有所裨益,帶著豐碩的收穫滿載而歸,積極影響廣西當地的幼稚教育體系,造福社會。

此次培訓班為期十四天,共有35位學員參加,希望通過參訪香港幼稚園、出席專家講座及交流研討等活動,加深學員對香港幼稚教育政策、領導、管理和發展等方面的認識,從而比較桂港兩地幼稚教育的政策和運作,並思考目前幼稚教育可達至至臻完善的教學與管理策略,通過行動學習,反思幼稚教育持續發展的工作,並提升園長領導的專業能力。

基金會蕭開廷高級幹事亦攜11位內地田家炳中學校長及12位內地師範院校退休校長出席,共同見證培訓班的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