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吉林省農村幼稚園園長助力培訓項目”順利獲批 2020-11-16T17:11:16+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期“吉林省農村幼稚園園長助力培訓項目”順利獲批

東北師範大學校友會 2020.10.26

近日,由我校教育基金會和教育部幼稚園園長培訓中心共同申報的第二期“吉林省農村幼稚園園長助力培訓項目”通過田家炳基金會審批,獲項目經費69萬元。該項目自2019年開始實施,對助力脫貧攻堅、推動吉林省學前教育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田家炳基金會的再次資助將進一步推動項目的深入發展。

學前教育是終身學習的開端,是國民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社會公益事業。我校教育部幼稚園園長培訓中心是國家級學前教育幹部培訓基地,具有雄厚的辦學實力和豐富的培訓經驗。項目以幼稚園園長培訓中心的成功實踐和豐富經驗為基礎,通過集中研修、影子跟崗、返崗實踐等形式,引領吉林省農村幼稚園園長更新學前教育理念,明確辦園目標,提升科學辦園管理能力,為吉林省農村地區培養一批優秀幼稚園園長,助力吉林省學前教育品質提升。

田家炳基金會以“興學育才,推廣文教,回饋社會,貢獻國家”為宗旨,致力公益、興教助學。田家炳基金會與我校已有多年的深厚情誼,雙方溝通密切,我校多項工作得到田家炳先生和田家炳基金會的大力支持。相信基金會與我校將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深化合作關係。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