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瀏陽賽區圓滿落幕 2018-07-04T14:01:17+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瀏陽賽區圓滿落幕

瀏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 2018.06.23

6月23日上午8點,瀏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足球場彩旗招展,鑼鼓歡騰。當世界盃足球賽正在綠茵場上如火如荼地進行時,百歲盃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暨2018年校園足球夏令營在這裡盛大開幕。

參加這次瀏陽賽區小組邀請賽的有湖北省荊州市田家炳中學、廣東省英德市田家炳中學、江西省豐城市田家炳中學以及瀏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四支球隊。整個賽事由香港田家炳基金會主辦,瀏陽賽區小組賽由瀏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承辦。

瀏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黨委書記朱玉喜主持開幕式

介紹出席開幕式的領導與嘉賓

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瀏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校長劉會成致歡迎辭

田家炳基金會總幹事戴大為先生致辭

瀏陽市教育局局長湯顯華講話

運動員代表發言

瀏陽市政府辦副主任馮早成宣佈開賽

綠茵場上展雄姿,運動健兒亮風采。六月的瀏陽熱情似火,綠茵場上的奔跑與射門,引人注目的球員與精彩賽事,在這個盛夏,掀起一波一波的熱浪。經過兩個上午的角逐,最終湖北荊州田中和江西豐城田中攜手進入決賽。

首場比賽在瀏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球隊與荊州市田家炳中學球隊之間進行。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