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田家炳中學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決賽暨校園足球交流營在四川師範大學舉行 2019-07-21T22:22:35+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三屆田家炳中學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決賽暨校園足球交流營在四川師範大學舉行

四川師範大學︱2019.07.08

 7月6日上午,第三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決賽暨校園足球交流營開幕式在四川師範大學成龍校區第三運動場舉行。基金會戴大為總幹事、李澤晗幹事,四川師大前副校長、四川省田家炳中學聯誼會唐志成理事長,四川師大張海東副校長、向吉建副主任,四川師大體育學院王曉明書記、張韌仁院長等,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四支田家炳中學學生足球代表隊及觀摩團一同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前,四川師大舞龍舞獅隊和啦啦操隊為現場觀眾帶來精彩紛呈的表演。隨後,在莊嚴的奏唱國歌和行國旗注目禮儀式中拉開活動開幕式的帷幕。

四川師範大學張海東副校長致辭

張海東副校長在致辭中回顧了田家炳先生及基金會與四川師範大學的緣分,並表示將充分借助此次活動契機打造好全國田家炳中學以球會友、交流互動以及青少年球技綻放、展示校園足球文化的學習平台,推動校園足球運動的發展和全國田家炳中學的交流與合作。

基金會戴大為總幹事致辭

戴大為總幹事對四川師大鼎力相助支持本屆全國田家炳中學足球邀請賽決賽活動表示由衷感謝。他表示,足球是德育和中華文化推廣的重要體現,同時也散發著強有力的團隊精神,希望球員們將頑強拼搏的體育精神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緊密結合,發揮拼搏精神,迎難而上,賽出水準,賽出風格。

本次比賽共有四支隊伍參加,他們分別是:安徽省安慶市田家炳中學代表隊、貴州省黔南田家炳中學代表隊、湖北省荊州市田家炳中學代表、寧夏田家炳高級中學代表。經過兩日角逐,最終,黔南田家炳中學代表隊以優異成績摘下冠軍桂冠。

此次活動除了足球比賽外,還進行了校園足球經驗交流座談會、團輔活動和文化考察等,共有來自13個省市自治區16所田家炳中學的72位同學和50逾位教育同工參加。

開幕式現場
舞龍舞獅隊和啦啦操隊表演
比賽精彩瞬間
冠軍
亞軍
開幕舞龍舞獅表演
團輔1
團輔2
團輔3
團輔合影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