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國田中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荊州賽區小組賽開賽 2019-05-26T17:21:12+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三屆全國田中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荊州賽區小組賽開賽

荊州市文旅委︱2019.05.10

5月10日上午,由田家炳基金會主辦,荊州市田家炳中學承辦的“第三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暨校園足球交流營(2019)荊州賽區小組賽”,在荊州市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

據瞭解,本屆田家炳中學男子足球邀請賽共有16支隊伍參加,分為銀川、九江、荊州、黔南4個賽區。來自內蒙古包頭市田家炳中學、河南省開封市田家炳實驗中學、安徽省銅陵市田家炳中學以及荊州市田家炳中學的100餘名球員與教練,參加荊州賽區小組賽。荊州賽區冠軍將與其他三個賽區冠軍一起,于7月參加在成都舉行的全國決賽。

荊州市田家炳中學校長曾偉介紹,此次比賽落戶荊州,是田家炳基金會對荊州市田家炳中學的厚愛。“友好聯誼,友善互敬,友愛團結”是本次比賽的宗旨,比賽將加深田家炳學校之間的瞭解與合作,豐富和發展校園足球文化,進一步傳承田家炳先生對教育的期望。另外,荊州市田家炳中學一直把足球作為特色常抓不懈,提出了“讀好書,踢好球,做好人”的教育理念,全面推進素質教育,近年來,學校足球隊在省市區舉辦的各項賽事中,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也希望他們能在本次比賽中有出色的發揮。

記者獲悉,本次活動除了比賽以外,主辦方和荊州市田家炳中學還安排了“讀三國·拜楚王·品荊州”文化考察研學活動,同學們將走進荊州關公義園、遊荊州古城、觀楚王車馬陣,領略厚重的荊楚文化。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