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國田中男子高中生足球邀請賽小組賽圓滿落幕 2019-05-26T21:02:46+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三屆全國田中男子高中生足球邀請賽小組賽圓滿落幕

2019.05.20

現時全國不少田家炳中學的校園足球基礎和氛圍厚重,為促進全國田中校際交流、大力推動田中校園足球文化,實現“共研、共用、共創”的雙贏平台,田家炳基金會於2017年及2018年連續成功舉辦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暨校園足球夏令營。今年,基金會在前兩屆辦賽經驗上,繼續組織開展了第三屆全國田家炳中學男子高中生足球邀請賽暨校園足球交流營。

本屆邀請賽共有全國16支田中足球隊參加,分小組賽(小組迴圈)及決賽(直接淘汰)兩階段進行。小組賽分四個賽區進行,每個賽區第一名晉級決賽。

4 月25 日至 28日,寧夏銀川賽區小組賽在寧夏田家炳高級中學順利開展,預示著本屆賽事正式拉開帷幕!5月9日至12日,另外三個小組賽則在江西九江、湖北荊州和貴州黔南同時進行。

經過近半個月的角逐和等待,晉級決賽的四支田中隊伍終於產生,並將於7月5日至8日在四川師範大學展開新的征程:
寧夏田家炳高級中學
安徽省安慶市田家炳中學
湖北省荊州市田家炳中學
貴州省黔南田家炳中學

賽事以外,各承辦校還安排當地文化研學考察活動,以拓闊田中學子的文化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