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田中“卓越英語教學工作室”開展第六次集中培訓 2020-11-16T17:47:20+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廣東田中“卓越英語教學工作室”開展第六次集中培訓

第二期廣東田中英語計劃“卓越英語教學工作室”於2016年12月22日至24日在汕尾市城區田家炳中學開展第六次也是最後一次集中培訓,共有8位香港導師及17位工作室成員參加。基金會李澤晗幹事參與觀摩。

本次培訓的主題是教學展示與觀摩。香港導師們首先通過講座、實例和示範的方式引導三校工作室成員體驗如何開展有效的教學展示與觀摩活動。其後,通過小組協作備課、說課、獻\觀課、評課的形式,學員們對該主題有了更為深入地認識。由於本次培訓亦是此項目第二期最後一次培訓,在活動最後一個環節,各校匯報了工作室成員及其學生在英語學科在過去五年中所取得的進步與成就,並初步分享了各校日後英語卓越發展規劃,大家都表示希望通過集體的力量使項目在日後產生更為深廣的影響。項目負責人馮敏威校長最後向本次活動的承辦方汕尾田中細心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謝,對工作室成員表達期望,希望大家反思總結在項目實施過程中的收穫與啟發,積極付諸實踐,同時堅持自主的可持續的教師專業發展。

項目預計於2017年上半年舉行項目成果展示與研討會,屆時會面向全國田中邀請英語學科帶頭人參加,交流學科建設經驗。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