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 共命運 謀發展—重慶田中校友聯誼會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大足田中召開 2022-01-02T11:09:29+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同呼吸 共命運 謀發展

——重慶田中校友聯誼會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大足田中召開

重慶田家炳中學校友聯誼會 2021.12.23

12月23日下午,重慶田家炳中學校友聯誼會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大足田家炳中學召開,聯誼會旨在“弘揚家炳精神,打造品牌田中,服務重慶教育。”聯誼會全體會員代表參加會議,大足田中全體行政擴大會成員列席會議,會議由聯誼會會長何世忠主持。

會上,大足田中黨委書記、校長雷明平在歡迎辭中向遠道而來的“田中兄弟”表示了熱烈歡迎,他向大家介紹了學校的發展歷程和現狀,感謝田中兄弟學校帶來了新理念、新觀點、新思路,助力大足田中發展再邁新臺階,希望田中兄弟學校以聯誼會為平臺和紐帶,加強友好合作、整合各校優勢、實現資源分享、形成發展合力,攜手推動各校教育教學質量再攀新高。

聯誼會支部副書記饒亞上專題黨課,傳達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何世忠進行了聯誼會2021年度工作總結彙報,補充說明了理事會人事任免事項。

大會擬定了2022年度聯誼會工作要點,改選、補選了聯誼會機構成員,通過民主選舉產生了10名新會員、25名理事會成員、10名監事會成員、1名監事會主席、2名副會長。新當選的監事會主席、副會長當眾表態,不辜負大家的信任,嚴格按照聯誼會規程做好相關工作,為10所田中“兄弟校”提檔升級共同努力。

會後,全體參會人員在田家炳大樓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