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鄉村中小學校長培訓計劃」2018年第一期中小學校長培訓班順利開展 2018-07-30T23:47:30+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西部鄉村中小學校長培訓計劃」2018年第一期中小學校長培訓班順利開展

國家教育行政學院︱2018.07.05

6月25日至7月4日,田家炳基金會「西部鄉村中小學校長培訓計劃」2018年第一期中、小學校長培訓班在國家教育行政學員順利開展。本次培訓共有196位學員,分為中學和小學兩個培訓班,通過專家報告、典型案例、研討交流、現場教學等形式進行為期兩周的研修學習。教育部國際司港澳臺辦公室田露露副主任在開班儀式上,鼓勵學員們學有所思,學以致用,并肯定了田家炳基金會培訓項目在教師能力提升、教育扶貧、促進教育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代表港澳臺辦感謝基金會多年來對中西部地區基礎教育事業的支援。結業儀式上,國家教育行政學院于京天副院長以“學而思進、行穩致遠”八個字為臨別贈言,鼓勵學員們以身作則,率先垂範,以言傳身教帶給學生最長久的影響;追求進步,不斷提升,以健康的人生態度獲得高層次的幸福感。

是項計劃的目標是進一步提高西部地區中小學校長素質,努力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培訓方式多樣,效果顯著,基金會希望參加是項計劃的中小學校長相互之間能夠形成學習共同體,為國家教育發展出一份力。

原文連結1
原文連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