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西田中赴牡丹江田中進行“共創田園”交流活動

雞西田中赴牡丹江田中進行“共創田園”交流活動

2019.05.29

為了進一步深化學校開放教育研究,加強校際之間的互動交流,5月27日上午,校長王傳波帶領雞西田中教師一行8人赴牡丹江田家炳實驗中學進行“共創田園”交流活動。

抵達後,大家首先參觀了校史長廊  ,隨後參觀各功能室,其中最有特色的是青春健康俱樂部和地理實驗室,尤其是校本教室,讓學生親自動手栽培,感受生命的溫暖,培養學生熱愛生活的情懷。最後在小會議室兩所學校進行互動交流,牡田中校長馬德海介紹了學校的辦學理念、育人特色、後期規劃等內容。雞西田中王傳波校長也表示,此行要帶回經驗,轉變觀念,用全新的思想投入到工作中!

5月28日上午,又分別傾聽了馬德海校長的《實施驅動,提升辦學》講座、李欣老師的英語課、孫東偉老師的生物課,課後與授課教師進行了研討。隨後觀看了牡田中大課間操展示,課間活動師生參與,展現了牡田中師生的精神風貌,給參觀教師留下美好的印象,並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此次校際交流學習活動,要特別感謝田家炳基金會為兩校教師搭建了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相互借鑒、共同提高的平台,進一步促進了兩校教師的專業成長,增進了學校之間的友誼,深刻體會到田中一家人的溫暖。雞西田中一行人此次收穫滿滿,紛紛表示,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中,仍將通過不斷的學習與思考,提升教學水準,轉變教學觀念,開闢教學新途徑,走出去,學進來,學習不斷,繼續前行!

原文連結
2019-06-01T17:32:3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