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廷高級幹事訪問華中師範大學

開廷高級幹事訪問華中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教育學院︱2019.05.11

5月8日下午,開廷高級幹事訪問華中師範大學。與華中師大國際合作與交流處副主任彭韜,教育學院分黨委書記李玲、院長雷萬鵬、副院長申國昌、分黨委副書記張揚等班子成員及范先佐教授、杜時忠教授進行座談。

開廷幹事首先追憶,華中師大田家炳教育書院是田家炳先生在內地捐資的第一批額度最大的同類項目,彰顯了田老先生深沉的教育情懷。其後介紹田家炳基金會目前運行情況,表示基金會資助的項目逐步由基礎設施建設向教育內涵發展轉變,並通過開展講實效、有品位、可持續的項目,不斷傳承基金會的使命。希望通過加強跟內地教育機構合作,通過資源整合和項目推進,在基礎教育領域深耕細作,助推內地教育的發展。

雷萬鵬院長代表學院感謝田家炳基金會的關心和支持,表示田家炳先生的教育情懷必將激勵學院師生取得更多成績,希望進一步加強與田家炳基金會的交流,期待雙方合作向更多的領域擴展。

范先佐教授向田家炳基金會表示感謝。他回顧了1998年10月田家炳教育書院的落成場景,表達了對田先生的敬仰和緬懷之情。他說,田家炳基金會對教育的投入推動了地區教育事業的發展;田家炳先生淡泊名利的崇高品格,不分界域地舉辦善業、關心教育的可貴情懷,令人感佩欽敬。

原文連結
2019-05-26T17:59:5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