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局副主席會見華南師大副校長

董事局副主席會見華南師大副校長

華南師範大學︱2020.01.12

2020年1月10日,基金會董事局副主席、全國政協委員戴希立拜訪華南師範大學陳文海副校長,就如何進一步加強香港與內地師範教育交流進行了親切會談。校友工作辦公室主任王偉民、港澳臺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秦洪雷、粵港澳大灣區教師教育學院副院長林聞凱等一同參加了會談。

陳文海副校長介紹了華南師大對於大灣區教師教育的整體思考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教師教育學院的籌建情況,概述了和香港教育大學擬開展的合作,期待在田家炳基金會和戴希立副主席的幫助下未來與香港各高校開展的合作更加全面和深入。戴希立副主席概要介紹了香港各高校教育學院的發展動態以及田家炳基金會與內地各師範院校的合作情況。他認為華南師大在大灣區的教師教育領域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希望進一步發揮田家炳基金會的作用,促進華南師大與香港院校在學生聯合培養、教師職前職後培訓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原文連結
2020-01-19T22:00:5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