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校互訪:饒平田中赴河源田中交流工作

田校互訪:饒平田中赴河源田中交流工作

河源市田家炳實驗中學︱2019.01.14

2019年1月12日,陽光和煦,氣溫回升。饒平田家炳實驗中學領導、老師一行30多人赴河源市田家炳實驗中學,研討、交流高三教育教學工作,共商教育教學對策。

交流會上廖娜副校長介紹了河源田中近年辦學情況、理念;詳細介紹了本屆高三的備考情況,在年級組管理、教學理念的更新、學生自主管理、內驅力的激發、年級文化、亮點活動、臨界生的培養等幾方面重點作了介紹。饒平田中的老師們不時點頭,不時提問,雙方交流熱烈。

隨後,饒平田中一行深入各學科課堂,認真觀摩高三教師的隨堂課,進一步瞭解高三課堂教學情況。

課後針對聽課內容、臨界生培養和高考備考的複習策略和有效措施與各學科教師進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討。

本次教育教學交流活動,有效地促進了學校與學校、教師與教師之間的互動交流,營造了跨校協作探索的良好教研氛圍,促進了教師專業化水平的提高,實現了優勢互補、資源共享。期待兩校今後能有更多的機會往來,更多地交流教育教學經驗。河饒田中攜手,共創19輝煌!

原文連結
2019-01-14T15:59:2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