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校互訪:浙江舟山田中教師走訪江蘇常州田高中

田校互訪:浙江舟山田中教師走訪江蘇常州田高中

常州市田家炳高級中學︱2018.11.05

2018年11月1日下午,常州市田家炳高級中學迎來舟山市田家炳中學生物、化學組全體教師。

下午2點,在圖文資訊樓9樓會議室,我校教師代表與舟山市田家炳中學教師開展生物、化學學科的教育教學經驗交流會,以促進校際交流與合作。

陳文偉副校長、張加紅副校長、熊青雲副校長出席歡迎儀式,他們分別介紹了常州田高中的發展歷史、辦學情況和在學校管理、教學成果、學科發展等方面的經驗,同時邀請他們走進化學、生物課堂,相互交流選修學科的教學經驗。老師們對我校教師的整體素質和教學水準,以及學生的課堂參與等給予了高度評價。

隨後,陳校長、張校長陪同各位老師參觀了我校的生物創新實驗室、烙畫室、機器人教室,向他們介紹學校的設施配備情況與教科研成果。兩校的生物、化學教師就學科教學現狀與學科教學方式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互相學習,擴寬教育視野。交流是短暫的,但學習是永恆的。

在交流中碰撞,在碰撞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長。兩校教師不但在互動中共同學習、共同進步,更增進了田家炳系列學校間的友誼,期待雙方開展更多的交流與合作,在教育路上同行,彼此攜手,為學校的進一步發展提供更廣闊的平台。

一個下午的參觀雖然短暫,但常州田高中的點點滴滴還是深深印在了舟山田中老師們的心中。

臨行前,帶隊老師對我校豐富的教育教學活動和濃郁的校園文化氛圍給予了高度肯定,並與全體代表在田家炳先生銅像前合影留念,留下在常州市田家炳高級中學美好的回憶。

原文連結
2018-11-13T22:31: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