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白銀田中、吉林省吉林田中、上海田中學子赴港遊學並參觀基金會

甘肅省白銀田中、吉林省吉林田中、上海田中學子赴港遊學並參觀基金會

2018.01.28

在基金會的資助及安排下,3所田中學子順利赴港遊學。

1月17日至27日,甘肅省白銀市田家炳中學6位班主任老師和31名高一、高二優秀學子組成白銀田中第二屆「粵港遊學團」,參觀訪問基金會、粵港兩地的田中和四所著名高校。(詳情︰遊學記行上篇遊學記行下篇)

1月20日,吉林市田家炳高級中學香港研學旅行團啟程。參觀香港田家炳基金會,感受田家炳老先生的博愛,體驗香港的科技與文化,欣賞美麗的海港,遊玩狄斯奈樂園,走進香港高校和大學生互動,走進香港仁愛堂中學與中學生進行交流……7天的行程滿滿,是一次充滿考驗與快樂的遊學之旅,也是一次奇妙的科技之旅,更是一次感恩之旅。(詳情︰遊學記行)

1月22-26日,上海田家炳中學30名學生在兩位隨行老師的帶領下開啟了為期5天的香港遊學之旅,這是田家炳17屆高一年級課程實驗班的規定學業項目,是學生們的另一個課程。學生們來到元朗商會中學、仁愛堂田家炳中學、西貢崇真天主教中學,與香港師生互動交流、共同聽課,之後參觀了香港大學,並到訪基金會,表達活動感想。(詳情︰遊學記行)

2018-05-09T10:32:0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