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田實中:思田公善舉,懷感恩之心

牡丹江田實中:思田公善舉,懷感恩之心

牡丹江市田家炳實驗中學 │ 2018.03.05

2018年3月5日,牡丹江市田家炳中學首屆田家炳優秀學生助學金頒授儀式隆重舉行。參加本次頒授儀式的有︰以校長馬德海為代表的校領導班子成員、全體師生,以及部分家長代表。儀式由政教處高超老師主持。

首先高超老師介紹了牡丹江市田家炳實驗中學與田家炳基金會的淵源以及優秀學生助學金評定辦法。接著由校領導班子成員為牡丹江市田家炳實驗中學20名優秀學生頒發優秀學生助學金。隨後牡丹江市田家炳實驗中學初三學生趙正凱代表獲獎同學發言,在感恩於田老先生的同時,立志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最後牡丹江市田家炳實驗中學馬德海校長作了總結性發言,他指出我們要學會感恩,要回饋社會,希望全體師生都能向田老先生學生,肩負責任,造福社會。

伴隨著校長“人生路,感恩走”的講話,本次活動也落下了帷幕,相信通過此次活動,感恩的種子必將埋於田中學子心間,相信明天的田中必定更加輝煌。

原文連結
2018-05-09T10:48:0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