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鄉田家炳高中師生到訪基金會

河南新鄉田家炳高中師生到訪基金會

2017.03.22

3月20日上午,河南省新鄉市田家炳高級中學張彥倉副校長與7名教師帶領38名初三、高一和高二的學生到訪田家炳基金會。李澤晗幹事帶領師生們參觀了基金會的展覽廳,通過介紹主要藏品,向同學們講解了田家炳先生的成長、創業歷程,以及多年來兩岸四地的教育機構與田家炳基金會交流合作的歷史。同學們認真聆聽講解,仔細觀察富有特色的展覽品。

之後,基金會甄眉舒幹事與師生們共同觀看了田家炳博士的紀錄片,介紹了基金會的主要工作,並與師生們交流參觀感受。張副校長首先發言,向同學們講述了基金會對新鄉田中的捐資助學與長期關懷的歷史。也有老師講述了田家炳先生勤儉節約的故事。同學們積極發言,分享這短短兩個小時帶給自己的收穫。慶先主席會見師生們,與他們親切交談並共同合影。

20日下午,師生們到訪仁愛堂田家炳中學交流。

23日上午,張副校長帶領8位學生代表拜訪田家炳先生,向田先生彙報學校的辦學成果,以及在香港的遊學收穫。

2018-03-08T15:08:3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