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總幹事與蘇滬田中校長代表走訪赤峰田中

戴總幹事與蘇滬田中校長代表走訪赤峰田中

赤峰市田家炳中學︱2018.07.06

2018年7月5日,基金會戴大為總幹事率上海、江蘇田家炳中學校長代表一行7人到內蒙古赤峰市田家炳中學進行參觀考察交流活動。

喀喇沁旗教育和科技局楊士虎副局長、赤峰田中楊俊青校長、陳黎明、李相春、王鵬副校長等陪同交流團參觀了學校的聽濤園、田字廣場、校訓碑、星澤廣場、文化大廳、文史館、愛心屋及讀書館,並觀看間操課。

其後,交流團深入到赤峰田中的田家炳班,觀摩主題班會,一起回顧田家炳先生投身慈善的事蹟及對田家炳班寄託的期望。年至百歲的田家炳先生曾親筆致信田家炳班的孩子們要胸懷遠大、刻苦學習、己立立人、己達達人,其關懷和囑託,成為田班師生前行的動力。田班師生將一面寫滿對田家炳先生祝福的班旗交到了戴大為總幹事手中,並請他轉交給田家炳先生,祝他身體健康、高貴幸福。在交流與互動環節,總幹事與蘇滬校長們對同學們提出的問題一一進行了認真地解答,並給予關心與鼓勵。

主題班會後,交流團與赤峰田中領導班子舉行了教育研討交流會。喀喇沁旗人民政府高志強副旗長致辭,對一行表示熱烈歡迎。楊俊青校長就學校的辦學理念、發展歷史、辦學現狀及近年來的辦學成果進行了認真的介紹。蘇滬各田中校長也介紹了各校的特色和發展情況,並對赤峰田中的校園文化營造、德行教育建設和師生自強不息、吃苦耐勞的精神讚不絕口。雙方期待日後進一步的交流與優質經驗共用。

原文連結
2018-07-31T00:05: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