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陜西特殊教育學校骨幹教師赴港研修 2020-11-16T17:21:40+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批陜西特殊教育學校骨幹教師赴港研修

2016.06.10

2016年6月6日,由田家炳基金會資助,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承辦的第二期陝西省特殊教育學校骨幹教師赴港研修班在香港教育大學舉行開班儀式。基金會副主席戴希立校長參加並作開班致辭。

此次研修班課程為期一星期,主要安排了專題講座及課堂授課,實際觀摩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及不同類別的特殊學校,參觀技能發展中心及康復機構並與專業人員交流,以參加者認識香港特殊教育的最新發展趨勢及管理水平,了解並掌握香港特殊教育政策制訂、具體措施及成功實踐,提升特殊教育骨幹教師對特殊教育的認識以及教學水平。

參加此次研修班的共31名學員。6月10日下午,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總監冼權鋒教授、課程策劃導師潘頌兒博士、課程事務處喻雅婷女士與各位學員一同到訪基金會,首先參觀了基金會展覽廳,然後聽基金會蕭開廷高級幹事介紹基金會的發展歷程及工作重點,各位學員分享了此行學習的感受與收穫,最後,基金會田慶先主席與來賓們一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