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七省一市田家炳中學年會 2020-11-16T17:20:08+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三屆七省一市田家炳中學年會

2016.05.11

為進一步推動田家炳中學區域聯盟合作,共享先進辦學成果,共同打造田家炳中學品牌,4月28日-29日,第三屆蘇、滬、皖、贛、閩、魯、浙、豫七省一市田家炳中學年會在泰州市田家炳實驗中學召開。

年會開幕式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學鋒、省教育廳副廳長朱衛國、香港田家炳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先後致辭,市政協副主席、教育局局長奚愛國主持開幕式,來自全國教育界的知名專家學者和七省一市41所田家炳中學校長、骨幹老師120餘人參加開幕式。

本屆年會以“校本課程研發與班級管理中的德育”為主題,通過舉辦專題學術報告等一系列活動,共同分享學校在教育、教學和管理等方面的經驗,促進各地田家炳中學加強交流與合作。

開幕式結束後,朱衛國一行興致勃勃地參觀了校園,在學校省級藝術課程基地,翻閱了學校自編的校本教材,觀摩了藝術特色課堂展示,對學校特色辦學給予充分肯定。

年會期間,泰州市田家炳實驗中學組織了教學開放活動,向與會代表展現了藝術課程基地活動、走班制教學及“基於問題的三問三學思維課堂模式”教學活動,並呈現了一場精彩的藝術教育成果匯報演出,充分展示學校的辦學特色和成果,獲得田家炳基金會和與會代表的高度贊譽。

年會開幕式現場

省教育廳副廳長朱衛國致辭

田家炳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致辭

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學鋒致辭

市政協副主席、教育局局長奚愛國主持開幕式

相關領導汪鶴鳴、戴大為、馬斌、封留才在主席台就坐

田慶先向學校贈送匾牌

朱衛國一行參觀校園

專家講學

學校藝術課程基地、課堂教學展示活動

學校藝術教育成果匯報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