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高中校長培訓班在香港大學開班 2020-11-16T18:07:15+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甘肅高中校長培訓班在香港大學開班

2016.03.11

由甘肅省教育廳統籌安排,田家炳基金會資助,西北師範大學教師培訓學院和香港大學教育領導研究中心聯合承辦的甘肅省農村義務教育學校校長專業能力提升培訓班自2014年開辦以來,取得了良好的培訓成效。第二期高中校長培訓班於2016年3月8日在香港大學舉行開班儀式,基金會戴大為總幹事和策略發展委員會梁兆強委員出席了儀式並致辭,勉勵高中校長班成員抓住機遇,學有所獲。

參加本期培訓班的是來自甘肅省白銀、蘭州、武夷、慶陽、臨夏、定西、平涼等地區的33名普通高級中學校長或副校長,其中包括白銀田家炳中學顧克晅校長和蘭州田家炳中學李曉鐘校長。培訓時間從3月8日到17日共計10天。在赴港前,香港大學培訓團隊專程到西北師大為學員們進行了預培訓。 3月10日下午,戴大為總幹事和蕭開廷高級幹事在基金會接待了白銀田中顧克晅校長和蘭州田中李曉鐘校長,帶他們參觀了基金會的展覽廳並介紹了基金會近年來的工作,顧校長與李校長簡要匯報了他們在香港首兩天的學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