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田中聯誼會成立大會暨首屆河南省田中教育教學研討會順利舉行 2020-11-16T17:19:45+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河南省田中聯誼會成立大會暨首屆河南省田中教育教學研討會順利舉行

新鄉市田家炳高級中學   2016.05.13

2016年5月12-13日,河南省田家炳中學聯誼會成立大會暨首屆河南省田家炳中學教育教學研討會在新鄉市田家炳高級中學成功舉行。新鄉市教育局副局長劉建學、香港田家炳基金會高級幹事蕭開廷、河南大學田家炳教育書院院長汪吉德、河南師大教育學院副院長葉海志、河南師大教育學院副院長李醒東以及來自新鄉、開封、許昌、滑縣、夏邑等五所河南省田家炳中學和新鄉市10多所兄弟學校的120位領導教師齊聚新鄉市田家炳高級中學。

研討會由河南省新鄉市教育局主辦,新鄉市田家炳高級中學承辦,香港田家炳基金會贊助。

大會決定成立河南省田家炳中學聯誼會理事會。聯誼會主要宣揚田家炳先生“中國的希望在教育”的教育理想,旨在加強河南省各田家炳中學之間的聯繫,共同商討、落實河南省“田家炳中學”學校發展、教師培訓、項目實施等方面工作,交流分享教育、教學改革和學校管理等方面的經驗,促進密切合作、共同提高,共創“田家炳中學”優質品牌。

本次大會開展了以“揚數位時代風帆 迎資訊技術挑戰”為主題的教學研討活動。會議邀請華南師大教授焦建利做了資訊技術專題報告;5所學校推出了觀摩6節研討課;並編印了編印以資訊技術與課程融合為主題的論文集。

首屆河南省田家炳中學聯誼會取得圓滿成功。第二屆聯誼會將於明年在古都開封舉行。

原文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