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情感表達與師生關係構建”項目短期學習活動之開幕 2020-11-16T17:41:22+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教師情感表達與師生關係構建”項目短期學習活動之開幕

江蘇省南通田家炳中學│2016.11.29

11月21日上午,“教師情感表達與師生關係構建”項目江蘇省南通田家炳中學短期學習活動在該校崇德樓會議室拉開帷幕,來自全國田家炳中學的教育界同仁們出席了開幕儀式,儀式由南通田家炳中學教科處主任吳國林主持。

首先由校黨委書記劉曉紅致辭,劉書記代表學校歡迎遠道而來學習的老師們,並對南通田家炳中學的辦學情況與教育理念進行了簡短的介紹。隨後,陳永兵校長以“校園情感場生態構建探索”為題,分“情感場”、“三單教學”和“德育課程”三個板塊就目前南通田家炳中學正在推進的工作進行了彙報。

緊接著教科處主任助理榮進從項目落地到項目願景展示了田家炳學校情感教育的具體實施過程,教科處副主任張弛彙報了以此項目為基礎的、南通田家炳中學不同層面課題的研究概況。

為促進溝通交流、更好地實現此次學習目的,結對儀式在友愛的氣氛中進行,兄弟學校代表也上台分享了他們對情感教育的認識,為此次學習奠定了一個良好的情感基礎。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