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特殊教育學校骨幹教師赴香港高級研修班舉辦 2020-11-16T17:21:09+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陜西省特殊教育學校骨幹教師赴香港高級研修班舉辦

刁巧燕   2016.06.15

2016年6月6—12日,陜西省舉辦了特殊教育教師赴香港高級研修班。來自西安、榆林、漢中等市的30名特殊教育學校骨幹教師參加了學習提升。

陜西省特殊教育高級研修班成員考察香港特殊教育設施

陜西省特殊教育高級研修班成員與田家炳董事會主席長合影

此次培訓由陜西省教育廳組織、香港田家炳基金會資助,香港教育大學承辦。舉辦這次高級研修班,是陜西省教育廳與香港田家炳基金會關心關愛特殊教育事業的一次重要合作。在港期間,研修班全體成員認真聆聽了香港教育大學校長和多位資深教育專家的精彩演講;參觀考察了7所不同類型的特殊教育學校和技能發展中心,體驗了香港特殊教育設施和輔助服務以及康復支援;並專門拜訪了田家炳基金會和主席等慈善人士。

通過聆聽講座、參觀考察和深入體驗,學員們對香港特殊教育現況和發展趨勢有了初步認識,增進了對融合教育政策的了解。大家決心在各自的崗位上繼承和發揚優良傳統,借鑒香港成功經驗,結合陜西特殊教育實際,進一步增強做好特殊教育事業的信心,真抓實幹,為全省特殊教育事業作出應有貢獻。

原文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