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年會 2018年暑期幹部培訓會 2018-10-07T00:06:59+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重慶年會
2018年暑期幹部培訓會

2018.08.27

一年一度的重慶市內田校領導幹部培訓會於暑假最後幾天在江津區頭道河四面山大酒店開展並圓滿結束。培訓會由田家炳基金會、重慶田家炳中學校友聯誼會與江津田家炳中學共同舉辦,以「提升有效教學水準,助力田中品牌化建設」為主題,市內十所中學約200名校長及中層領導參加,包括江津田中、江津二中、重慶田中、渝南田中、北培田中、萬盛田中、大足田中、瀘州田中、二十三中及永榮中學。

培訓會為期三天。8月26日由會長何世忠、區教委領導湯晴瑜副主任與基金會大為總幹事致辭揭開序幕。今年大會邀得江津中學原校長石懷湘、上海市田家炳中學校長王曙及上海復旦附屬中學虞曉貞校長分別就學校管理、教學改進及德育改進三個專題範疇作交流分享,與會者繼而就不同子題進行分組討論,由每校分管副校長分享學校成功經驗,包括教學科研、德育藝體與後勤服務。面對新高考,學校教育教學勢將面臨變革,三位嘉賓的經驗與心得分享是「及時雨」,即有大格局與小環節,先進的理念,增加與會者對教改動向的了解,開拓大家的思維與識見,作好思想調整與準備,擁抱改變!

炎炎烈日不畏難,凝心聚力謀發展–2018暑期幹部培訓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