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項目音畫夢想2017首次培訓師培訓順利舉辦 2020-11-16T17:53:40+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資助項目音畫夢想2017首次培訓師培訓順利舉辦

2017.08.28

2017年8月24-26日,11名音畫夢想老志願者齊聚北京,參加由音畫夢想舉辦的首次音畫夢想培訓師培訓。此次培訓中,不但有音畫夢想全職工作人員介紹機構發展背景和流動兒童基本情況;更有音畫夢想理事長親自講解演講技巧,蝌蚪創始人、教材編纂者、有長期一線支教經驗的老師等外聘講師講解音畫課程設計理念和課堂管理技巧。

為了實現音畫課程的可複製可推廣,音畫夢想招募優秀老志願者舉辦了培訓師培訓會。報名的優秀老志願者在北京接受了3天的集中培訓。提升他們對於音畫夢想的理念、演講技巧、音畫課程內在邏輯、針對小學生授課的要點等知識技能的掌握。

培訓結束後,每名培訓師學員還通過了課堂內容理解小測和試講測試。確保培訓師可以以合格、專業的方式將關於音畫課堂的知識、技能傳遞給各大城市的新志願者。

這是音畫向更專業化、可規模化推廣發展的新一步。期待這些培訓師在新學期的良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