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全國田中校長領導力提升研修班順利結業 2020-11-16T17:37:33+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五期全國田中校長領導力提升研修班順利結業

11月11日上午,田家炳基金會2016年第五期全國田家炳中學校長領導力提升研修班在學院順利結業。共有來自全國23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70位校長參加了為期13天的學習研修。

學院培訓部主任許玉乾出席結業式,祝賀全體學員圓滿完成各項學習任務、取得豐碩的學習研修成果。他強調,研修班的培訓學習只是提升能力過程中的一個階段,建議學員們回到學校後:一是繼續消化吸收並及時總結在院學習期間聆聽的各位專家、名校長的治校理念與辦學方法;二是學以致用,結合學校實際,將學習培訓收穫積極運用到學校管理和教育教學之中,大膽改革,銳意創新;三是避免急功近利,爭做有價值追求、有定力的優秀校長;四是希望學員們今後加強與學院間的溝通交流,特別是相互之間要依然保持學習交流、共同進步,為基礎教育改革發展做出貢獻。

本期培訓班副班長、四川省成都市田家炳中學副校長張國雲代表全體學員做學習總結。學員們普遍認為,本期培訓學院高度重視,班主任認真負責,教學計劃切合需求,教學形式靈活多樣,是一次高規格、高水準的培訓。通過本次培訓,大家一方面學習了新知識,更新了教育理念,提升了理論素養和政策水準;另一方面掌握了新方法,增強了改進學校辦學品質的能力。大家紛紛表示,回校後要把學習成果運用到學校管理和教育教學工作之中,爭做有教育理念和教育情懷的校長,努力辦人民滿意的教育。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