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第二支小組賽在包頭順利舉辦 2018-06-22T14:56:42+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屆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第二支小組賽在包頭順利舉辦

2018.06.22

6月16-17日,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百歲盃)暨校園足球夏令營(2018)第二支小組賽在內蒙古包頭市田家炳中學順利舉辦。繼首支小組賽在湖北省襄陽市田家炳中學舉行之後,第二支包頭賽區的活動也如火如荼地開展起來,河北省保定市田家炳中學、寧夏田家炳高級中學、河南省開封市田家炳實驗中學和包頭市田家炳中學四支隊伍將共同參加這場友誼之賽。

16日,包頭市昆都侖區人大王巍副主任、劉小平副區長及田家炳基金會甄眉舒幹事以及包頭田中范遠芳校長、保定田中李保雪校長、開封田中付偉副校長、寧夏田中辛夏鳴副校長共同出席了開幕式。包頭田中的學生們首先帶來了一段青春活潑、熱情洋溢的健美操舞蹈,擺出“田中”“百歲”等造型,以慶祝本次“百歲盃”的舉辦以及田家炳先生的百歲壽辰。甄幹事致歡迎辭,劉區長宣佈活動開始。

四支隊伍在兩天的比賽中展開了四場激烈、精彩的比賽,優秀的田中學子在球場上揮汗如雨,釋放活力與能量。在教練員的指導下,他們進行了激烈角逐,最終寧夏田中的足球隊贏得小組賽第一名,包頭田中贏得第二名,保定田中和開封田中分別名列第三、四名。

為了開闊四所田中學生的視野,相互增加瞭解、建立友情,包頭田中安排了文化考察活動。師生們到訪了兵器公園,感受我國軍事事業的長足進步,並在響沙灣風景區感受內蒙古的沙漠景觀,歡快地踢起沙漠足球。

全國田中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請賽總決賽將於7月10-15日在陝西師範大學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