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百歲盃)暨校園足球夏令營(2018包頭賽區)圓滿落幕 2018-06-25T14:44:25+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百歲盃)

暨校園足球夏令營(2018包頭賽區)圓滿落幕

鐵花傳媒│2018.06.21

那邊,世界盃的戰火還在延續,這邊,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激戰正酣。6月16日,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百歲盃)包頭賽區在包頭市田家炳中學火熱開賽。香港田家炳基金會幹事甄眉舒、昆區人大副主任王巍、昆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劉小平等領導與各田家炳中學代表隊參加了開幕式。

來自河北省保定田家炳中學、河南省開封市田家炳實驗中學、寧夏田家炳高級中學和內蒙古包頭市田家炳中學的100餘名球員與教練參加包頭賽區的小組預賽。

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百歲盃)暨校園足球夏令營(2018包頭賽區)由香港田家炳基金會主辦,本次比賽共有16支隊伍進入預賽,分為4組在全國四所田家炳中學進行。比賽為11人制,每場比賽時間為80分鐘,分兩節進行,採用單汰制,每個小組前兩名進入總決賽,西北賽區由包頭市田家炳中學承辦。

球場風采

青春在足球的飛旋中燃燒,汗水在夢想的澆灌中昇華。球場上這些足球小將不畏風雨、沉著應戰、排陣佈局、有效進攻,展現出運動員的風采。歷經兩天四場高強度征戰,寧夏田家炳高級中學足球隊奮勇拼搏,排除萬難,成功拿下包頭小組預選賽的第一名,包頭市田家炳中學榮獲第二名,兩支球隊共同晉級總決賽。

此次活動不僅有足球比賽,還有文化參觀交流。香港田家炳基金會為全國各地田家炳中學提供了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比賽將校園足球活動融入到學生的學校生活、學習中,讓學生在感受快樂,揮灑激情與活力的同時,磨礪意志,不斷培養團隊精神。

祝願包頭市田家炳中學可以在第二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百歲杯)總決賽上斬獲佳績。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