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體育精神盃 大專生為品德打拼 2020-11-16T18:01:45+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田家炳體育精神盃 大專生為品德打拼

東網│2018.04.14

「田家炳體育精神盃」周日激戰連場

由香港公開大學主辦的「田家炳體育精神盃」,周日(15日)早上假公開大學起進行第二、三階段賽事,將決出冠亞季軍及體育道德風尚獎。在較早前的第一階段比賽中,香港科技大學、珠海學院、香港浸會大學、職訓局,以及香港公開大學足球隊成功晉級,周日會爭逐冠軍寶座。另由於恒生管理學院早前退出,令香港科技大學直入第三階段的單循環賽。

主辦單位表示,舉辦「田家炳體育精神盃」的目標並不在於勝負高低,反而是透過體育比賽燃起學生的奮鬥心,以及面對逆境的能力。此外,足球運動更可以加強學生之間的溝通和互信,亦希望同學們能夠學懂遵守規則和尊重裁決,為他們的全人發展出一分力。另一目的是讓未能參與常規的大專院校足球比賽的香港公開大學學生,有機會與其他院校同學比拼,從而建立友誼,以達成「田家炳體育精神盃」的核心價值。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