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管理學院舉辦英文系暑期文化交流英語學習營 2020-11-16T17:28:35+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恆生管理學院舉辦英文系暑期文化交流英語學習營

2016.09.30

由田家炳基金贊助,恆生管理學院英文系於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八至二十日期間舉辦了暑期文化交流英語學習營。是次活動旨在增加學生們的文化修為及全球/本地意識,同時促進他們的英語語文能力。學習營的參與者包括恆生管理學院的所有學生及田家炳中學學生。學生們在這三天體驗了不同的文化文流活動,包括港鐵藝術巡寶遊戲,迪士尼皮克斯動畫海底奇兵二電影放映會,以及荔枝窩客家村導賞遊。

英文系的教授馮啟陽博士及貝曉越博士亦為學生們舉行工作坊,以講解語言學及文學如何能幫助學生全面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從而增加他們的文化修為。此外,恆生管理學院田家炳文化大使亦於學習營期間舉辦了電台節目製作工作坊,話劇工作坊,以及演說工作坊,期間學生們分組製作了以文化為主題的播客節目,改編並演出了莎士比亞的幽默小劇,以及簡報如何於現代都市活化傳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