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英語交流總結 2018-11-04T20:58:04+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廣東英語交流總結

2018.11.03

第三期第二輪的校本英語支援活動,剛於昨天結束。這一輪的交流學習活動在珠海田中(17-19/10)和五華田中(31/10-2/11)舉行。皆以項目成員主講的小講座「觀課該如何進行」拉開帷幕,在兩校各四個班進行公開課,課前備課,課後評課,都是四校項目成員的團隊合作成果,活動既提高了教學和教研能力,更加強了團隊的凝聚力和協作能力。對「以學生為本的有效英語課堂」這個主題再不是表面上的了解,而是在實踐中不斷體現和深化。項目成員雖教齡各有長短,卻無分你我,人人動手,坦率交流,收穫了專業上的長進和真摯的友誼。活動的成功實有賴四校的支持,和東道主學校的精心安排和貼心照顧。香港導師樂見各項目成員的成長,祝願大家在教學實踐中和學生的回饋中,不斷感受到進步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