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田中改進項目”學校管理幹部培訓交流會在惠州田中舉行 2020-11-16T17:38:51+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廣東田中改進項目”學校管理幹部培訓交流會在惠州田中舉行

2016.11.10

基金會資助的“廣東田家炳中學改進項目”項目自2015年3月啟動以來,華南師大項目專家組和河源、清遠、英德、惠州四所項目學校緊密聯繫、精誠合作,進展順利,收效甚佳。為了更好地提升學校管理效能,加強專業培訓和交流,深入推進學校發展,特於11月4至6日在惠州田中舉辦廣東地區田中學校管理幹部培訓交流會。本次培訓交流會的主題為 “學校組織文化建設:新理念與新策略”, 共有來自22所廣東田中和1所友好學校的100位管理幹部代表參加。基金會戴大為總幹事及甄眉舒幹事亦全程參與。

本次培訓交流會雖只有一天半時間,但邀請了華南師大教科院鄭航副院長、葛新斌副院長、中山大學附屬中學教科中心羅朝猛主任、衡陽師範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淩雲志博士及《中小學德育》雜誌社王清平社長等專家學者為與會代表們提供了有關學校管理幹部執行力及學校組織文化建設方面的全新理念及實踐經驗,更是安排了豐富多樣的活動,包括體驗學習、專題講座、案例教學、團體輔導及世界咖啡等形式,讓大家受益匪淺。

惠州田中姜南飛校長及其團隊鼎力協調及承辦此次活動,讓代表們感到賓至如歸。廣東田中是一家,基金會亦希望多借助此類活動增進各校的交流與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