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客家區域中小學教師培訓導師卓越發展高級研修班展開第二次集中研修 2020-11-16T17:50:31+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廣東客家區域中小學教師培訓導師卓越發展高級研修班

展開第二次集中研修

2017.07.02

由嘉應學院申報的《廣東客家區域中小學教師培訓導師卓越發展高級研修班》項目於6月26日至7月1日在香港展開第二次集中研修。按照項目方案,此次研修除了嘉應學院的27位項目導師外,還邀請了7所項目學校的校長和種子老師32人參加。

6月26日上午,研修班舉行開班儀式,香港教育大學副校長李子建教授和基金會田慶先主席先後致辭,鼓勵學員積極參與研修活動。本次研修內容主要包括:照顧學習差異和道德教育的創新教學、香港學校行動發展計劃及行動研究學習報告的反思、領導學校發展的成功經驗等等,通過聆聽專家講座、走訪本港學校、分組研討反思等形式進行。

6月29日下午,32位項目學校代表及5位嘉應學院教授在吳浩明博士的帶領下到訪基金會。

30日下午,研修班舉行了結業典禮,基金會蕭幹事為各位學員頒發研習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