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指導 引領成長——華師大劉錄護博士來校作專題講座 2020-11-16T17:21:16+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專家指導 引領成長——華師大劉錄護博士來校作專題講座

英德市田家炳中學│2016.06.15

2016年6月15日,為了加快班主任隊伍建設,促進班主任專業成長,“廣東田家炳中學改進計劃”項目專家組專家、華南師範大學教科院劉錄護博士來到英德市田家炳中學作專題講座。

當天下午3點10分,該校全體班主任及部分科任教師在學校階梯會議室聆聽了劉博士的講座。劉博士圍繞“班主任工作”這一主題,侃侃而談;既幽默親切,又深入淺出。為時兩個小時的講座涉及班主任工作的方方面面,內容非常豐富。核心的內容是“班主任的工作重心”、“班主任的知識重心”、“班主任的心理調適”。 講座結束後,還有不少班主任向劉博士提出自己在班級管理工作中的困惑,劉博士都耐心地作專業的解答。

劉博士為田中全體班主任做的這一場生動而發人深省的精彩講座,讓聽課的教師對班主任工作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同時對英德市田家炳中學青年教師的快速成長起著推動和促進作用。與會教師都深受啟發,講座很有意義。相信田中教師會在名師的指導下,策馬以驥,快速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