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第三期田家炳小學管理團隊高級研修班
主題︰卓越德育領導力

主辦 : 田家炳基金會
承辦 : 江南大學田家炳教育科院

 一、指導思想

“田家炳小學管理團隊高級研修班”本著前瞻性、針對性和實效性的原則,運用國內外先進的教育教學理念,創新的管理團隊培訓模式,依據最新的國家教育政策法規和課程改革的要求,提供適合的培訓課程,切實田家炳小學校長隊伍的整體素質和辦學治校能力,提升校長規劃學校發展、凝練學校文化的能力,促進學校改進與發展,本期特別是在德育創新和德育領導力方面尋求突破,響應基金會“百年樹人”的主題,紀念田家炳先生誕辰100周年。

二、培訓對象

內地田家炳小學管理團隊(校長、副校長、中層管理幹部),每校最多4人,規劃共約40-50人。

三、報名及培訓時間

報名日期: 2019年3月1-30日。
培訓日期: 2019年5月12-18日。12日報到。13-17日培訓。18日返程。

四、培訓地點

江南大學田家炳教育科學學院(江蘇省無錫市蠡湖大道1800號)

五、聯絡查詢

田家炳基金會李澤晗幹事
電話:00852-2370 6306;電郵:jessica@tinakping.org

課程詳情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