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田家炳中學舉行田家炳基金會初中優秀學生助學金頒獎儀式

蚌埠田家炳中學舉行田家炳基金會初中優秀學生助學金頒獎儀式

蚌埠田家炳中學︱2020.06.02

6月1日下午,蚌埠田家炳中學在一樓大會議室舉行田家炳基金會初中優秀學生助學金頒獎儀式。副校長肖彬、副校長方欣、政教處主任蘇章凱、總務處副主任崔陸露以及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儀式。頒獎儀式由辦公室張靜老師主持。

觀看視頻《生命的賞贊》

頒獎儀式在田家炳老先生的感人事蹟中拉開了帷幕。首先,張靜老師宣讀了此次獲獎優秀學生名單。 “田家炳基金會初中優秀學生助學金”是香港田家炳基金會為田家炳中學品學兼優及有特殊困難的初中學生而設立的,鼓勵其志存高遠,建立人生目標。

頒發三等獎
頒發二等獎

接著,班主任代表方福玲老師和韓曦老師、政教處主任蘇章凱和總務處副主任崔陸露、肖彬副校長和方欣副校長分別為獲得三等獎、二等獎、一等獎的優秀學生頒發獎金和榮譽證書。

頒發一等獎

隨後,初三(1)班張凱潔同學作為獲獎學生代表發言,她表示:田爺爺雖已離我們遠去,但他的精神將永遠陪伴著我們,就如那顆行星一般,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激勵著我們繼續努力學習,不斷進步。

最後,副校長方欣作總結講話,他勉勵獲獎同學要樹立遠大理想,積極進取,勤奮學習,爭取以優異的成績,譜寫田中更加輝煌的新篇章。希望同學們能從田家炳精神中汲取力量,再創人生新高度!

簡單而隆重的儀式不僅是為了給優秀者表彰獎勵,更是鼓舞和激發全校師生上進的精神,激活更多學生埋藏在內心深處的鬥志。我們期待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期待著更多的田中學子成為頒獎典禮上閃耀的明星。

撰稿:張靜
攝影:朱葉紅
編審:張靜

原文連結
2020-06-19T17:16:4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