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幹事走訪問安慶田中

蕭幹事走訪問安慶田中

安慶市人民政府│2018.04.16

4月12日下午,田家炳基金會高級幹事蕭開廷先生,到安慶市田家炳中學考察訪問,市教體工委副書記汪曉東、安慶田中領導班子陪同考察。

蕭開廷先生一行先後參觀體驗了市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的交通體驗館、環保體驗館、陶藝館等,實地考察了校園廣場、運動場、學生公寓、食堂、教學樓、心裡諮詢室、田家炳展覽室等,詳細瞭解活動中心的運行概況和校容校貌、校園文化。

隨後,蕭開廷先生一行在田樓會議室進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談。校長黃治首先對蕭開廷先生的來訪表示熱忱歡迎,對田家炳先生和田家炳教育基金會對安慶田中的支持表示感謝,並代表學校向田家炳先生贈送禮品,恭賀田老先生百歲華誕。介紹了安慶田中名字的歷史變遷、與香港田家炳基金會聯繫的具體情況、師生取得的主要成就,同時提出“十三五”學校的發展目標,要努力把安慶田中建成為凸顯傳統文化美德和時代創新精神的安徽名校。

蕭開廷先生對安慶田中這些年取得的成績表達了由衷的讚賞。他向與會人員介紹了香港田家炳基金會的運作模式、近期將開展的系列重大活動。他指出,基金會將從過去注重硬體轉向更多地以專案、內涵發展等形式對軟體提供資助和扶持。田家炳基金會將加大對校長、教師的培訓,盡最大努力支援區域聯盟、支援同類學校合作、説明學校建立資訊化系統,提升學校軟實力。另外,蕭開廷先生也結合安慶田中實際,對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建設文化校園等方面提出寶貴建議。

最後,汪曉東代表安慶市教體工委對蕭開廷先生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田家炳先生和田家炳基金會熱心教育、關心祖國人才培育的善舉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蕭開廷先生介紹了安慶市悠久醇厚的歷史文化、日新月異的現代成就、蓬勃發展的教育事業。同時強調,全體安慶田中人要牢牢樹立教書育人、愛崗敬業的價值觀,面對新時代要有新思路新作為,齊心協力讓田中各項事業邁上新臺階,回報關心和支持學校發展的社會各界。汪曉東還請蕭開廷先生轉達安慶教育人對田老百歲華誕的深深祝福。

原文連結
2018-05-23T10:55: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