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訪問連雲港田家炳中學

總幹事訪問連雲港田家炳中學

新華網 │ 2017.05.25

近日,總幹事戴大為一行到連雲港市田家炳中學進行交流訪問。

在校長李展的陪同下,戴大為一行參觀了該校教學樓、藝展中心以及正在興建的藝教樓。他們還深入課堂與師生展開互動。在該校美術、書法、音樂、舞蹈課堂上,戴大為等人現場觀看了該校學生的習作、表演,對該校學生展現出來的藝術素養和對藝術的執著追求稱讚不已。

參觀結束之後,戴大為分別和該校教師代表、學生代表展開交流。他詳細地瞭解該校在教學與德育方面的突出特色,對該校的藝術教學以及德育課程《履仁崇義的田家炳》給予高度評價。隨後,他從田家炳基金會的歷史使命、項目舉隅、經驗總結、發展願景等幾個方面詳細地介紹了基金會的功能與定位,特別強調了基金會對教育的重視與投入,讓該校師生對田家炳基金會有了更深刻地認識,對田家炳先生的無私奉獻、高風亮節更加欽佩。

隨後,該校教師代表、學生代表就道德教育、傳統文化、生命教育等話題與戴大為總幹事展開交流。大家踴躍發言,積極提問,戴幹事認真聽取大家的發言並一一給予解答,現場氣氛熱烈活躍。

通過此次交流訪問,戴大為對連雲港市田家炳中學的辦學理念、辦學特色、發展規劃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瞭解。他表示,基金會將繼續關注、支援學校的發展,為師生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在李展校長(右二)的陪同下,戴大為總幹事(中)在藝展中心欣賞師生畫作。
原文連結
2018-03-01T16:13: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