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國田家炳學校“百年樹人—卓越班主任獎” 表彰活動結果公告

第二屆全國田家炳學校“百年樹人—卓越班主任獎” 表彰活動結果公告

2021.05.13

為深入貫徹立德樹人根本任務,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全面深化新時代教師隊伍建設改革的意見》和教育部《中小學德育工作指南》要求,廣泛總結和宣傳新時期全國田家炳學校優秀班主任的先進經驗,特別是在新冠疫情防控背景下優秀班主任的先進事跡,田家炳基金會和<<班主任>>雜誌社經協商決定聯合舉辦第二屆全國田家炳學校百年樹人—卓越班主任獎評選表彰活動。

是項活動一經發佈,受到各地田校廣泛參與,共收到106所學校推薦233位班主任教師申報參加。經評審工作領導小組依照準則嚴謹篩選,由初審、複審、終審並報基金會核實,遴選出卓越班主任一等獎12名,卓越班主任二等獎20名,優秀班主任獎201名。另授予河北省保定市唐縣田家炳中學,重慶市田家炳中學及湖北省潛江市田家炳實驗小學“優秀組織獎”,並有4位老師分別獲得“最佳演繹獎”及“最佳演示文稿設計獎”。

本次活動標誌著獲獎教師所付出的努力及對教育的承擔,希望藉此活動,繼續彰顯育人以德為重的精神,彙聚田校卓越教師育人智慧,分享其優異的教育經驗,促進田校德育工作!

謹此恭賀所有獲獎老師,謝謝您們樂於分享、不吝付出,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同時也要感謝各校對本屆“百年樹人—卓越班主任獎”評選表彰活動的積極參與和支持。

2021-05-13T15:32:2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