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田中舉行2019年田家炳獎學金發放儀式

江津田中舉行2019年田家炳獎學金發放儀式

2020.01.16

感恩田老慈善心,幸福啟航奮力行

1月15日下午,江津田中2019年田家炳基金會獎學金發放儀式在綜合樓五樓中會議室舉行。學校部分領導及22名2019屆優秀畢業生參加了此次發放儀式。儀式由重慶田家炳聯誼會秘書長代凱生主持。

儀式上,代凱生同志首先介紹了田家炳基金會獎學金的設置情況,並組織與會人員學習了田家炳先生的慈善感人事蹟,闡述詮釋了“善行天下”的大愛、博愛的“田老精神”。鼓勵大家傳承大愛,用奮鬥成就學業,用成就回饋社會。

接著,我校副校長王啟全同志宣讀了獲獎名單,並舉行了熱烈的頒獎儀式。今年有22位畢業生獲此殊榮,在數量上實現了大飛躍。這是我校深化教學改革,提高教學品質,實現多元化有特色高品質發展的成果體現。

原2019級10班的吳明倩同學懷著激動的心情,代表獲獎同學進行了發言。她感恩田中老師對她的悉心教導,感恩田中搭建的溫暖平臺。她說她家庭情況不好,是田中的關愛讓她得以順利完成學業,考上理想的學校。她會用她在田中學到的正直、感恩、奮進等美好品質,去面對生活,感恩母校,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最後何世忠校長對同學們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學到真本事,取得好成績,空談誤國,實幹興邦;二是要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做一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青年;三是要不忘母校,回饋田中,用田中學子的激情創造田中學子的輝煌;四是要傳遞慈愛之心,奉獻社會,懷善心,明善德,揚善舉。何校長說一朝田中人,終身田中情,田中永遠都是同學們的家,願他們只爭朝夕,不負韶華,認真領會田老精神,並努力踐行田老精神,努力學習,奮力前行,用行動去贏得精彩人生。

與會同學紛紛表示,能獲得這次獎學金,感到非常幸福,更感覺到責任重大。他們會砥礪前行,用實際行動為田中增光,為社會添彩。

2020-01-19T23:19:5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