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先主席回鄉探訪梅州平遠縣田家炳中學及埔田田家炳小學

慶先主席回鄉探訪梅州平遠縣田家炳中學及埔田田家炳小學

2019.10.24

10月24日 慶先主席回家鄉大埔縣參加創辦人田家炳博士的百歲誕辰紀念活動,先到梅州探訪平遠縣田家炳中學,與新上任的李育青校長見面。

平遠縣田家炳中學是田家炳先生在1994年捐建的學校,現今已是縣重點初中,學生成績優異。聽著李校長的匯報,慶先主席高度讚揚校長及老師們的盡心盡力,學校及老師屢獲獎項,令人鼓舞。他同時表達基金會對學校的關心,全力支持學校發展。

學生知悉基金會主席來訪,都留在校園等待,不願離開;慶先主席的出現讓同學都興奮不已,蜂擁而至將他團團圍住,與他握手及索取簽名,最後大家拍了一張又一張的大合照,才依依不捨地讓他登車離開。

相同的情景在大埔縣埔田田家炳小學出現,小小的鄉村學校雖只有80位學生,他們簇擁在慶先主席身旁,跟他聊天問好,氣氛也同樣熱烈。大家拍完大合照後,在慶先主席的鼓動下,同學一齊喊出感謝田禹良校及蘇老師的悉心教導及照顧。

2019-11-03T13:44: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