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先主席一行訪問常州田初中

慶先主席一行訪問常州田初中

常州市田家炳初級中學|2018.10.19

10月19日下午,在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長完利梅的陪同下,基金會慶先主席、開廷幹事從剛剛結束的第九屆全國田家炳中學校長論壇趕往常州市田家炳初級中學,深度瞭解學校近年來的辦學特色與未來發展。

在簡短樸素的歡迎儀式後,田主席饒有興致地參觀了校園,聆聽杭佳楣校長介紹學校辦學文化、德育工程、課程建設、資訊化特色、教科研成果及師生成長,肯定學校近年來獲得的長足進步:“此次來田初中,感受到學校雖然還是那麼大,但學校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多創新特色。學生很可愛,老師們成長很快。在辦學上,田初中有很多值得香港田家炳學校學習的地方”。

一行人共同回顧田初中成為田氏系列學校以來一路走過的歷程以及與基金會結下的深厚情誼。慶先主席表示感謝,並為學校寫下“敦品勵學 千果芬芳”八字題詞,寄望學校。

此後,田主席一行將參加在常州田高中舉辦的2018年全國田家炳學校”百年樹人——卓越班主任獎”頒獎典禮暨卓越班主任論壇。在參觀學校期間,也會見了一等獎獲得者-常州田初中的沈秋萍老師,向其表示祝賀。

原文連結
2018-10-25T10:07:4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