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元田中共創團隊赴利州中學進行德育交流活動

廣元田中共創團隊赴利州中學進行德育交流活動

廣元田中︱2018.12.26

12 月26 日下午,祖曉燕副校長率領廣元田中共創團隊赴利州中學進行德育交流活動。

首先,三位共創導師王特麗都、聶軍和陸瑤老師在初三四班為大家帶來了一堂精彩的共創課《我的人生我做主》,利州中學的領導和老師們進行了旁聽。在課堂上,學生們積極參與,踴躍發言,暢談生命價值和自己的人生理想。老師們認真聽課,不時被學生的發言所觸動。

隨後,廣元田中一行老師和利州中學的相關負責領導及班主任老師在會議室開展了共創德育教研會。共創團隊負責人,首席共創導師聶軍老師介紹了“共創成長路”項目的構念和由來,接著祖曉燕副校長闡述了廣元田中共創成長路至今所取得的成就和未來的實施規劃,希望通過兩校在共創課程的相互交流,提升班主任老師的德育理念,讓更多的青少年受益。隨後,利州中學德育副校長董友順發言,表示“共創成長路”項目為學校的德育開展帶來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希望兩校以後加強溝通交流,深化合作。最後,利州中學校長杜文志對祖校長和廣元田中共創導師一行表示了感謝,期望以後在共創德育課程方面多交流,相互學習共同發展。

整個活動在熱切的氛圍中結束,希望兩校在未來繼續深化交流合作,將“共創成長路”散播到更多的學校,為學校的德育工作添磚加瓦,為學生的健康成長鋪設一條“共創”之路。

原文下載
2019-01-14T12:35: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