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田中召開田家炳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儀式暨高考衝刺動員大會

安達田中召開田家炳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儀式暨高考衝刺動員大會

安達田中︱2020.06.11

高考倒計時之際,為了表彰獎勵2019屆田家炳基金會獎學金獲得者,為了鼓勵高三學生以更加高昂的士氣和飽滿的精神衝刺高考,6月8日下午,安達田中召開了田家炳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儀式暨高考衝刺動員大會,校級領導、獲獎學生、本屆高三班主任、100名優秀學生及家長代表參加會議,會議由校黨支部副書記宋燕主持。

會上,副校長趙波公佈了2019屆田家炳基金會獎學金獲獎名單,校領導為獲獎者頒發了獎金和證書。本屆共有14名同學獲獎,基金會給予每名獲獎學生5000元獎學金,共計70000元。獲獎人數、獲獎金額都是史上最多的一年。

獲獎學生代表、考入哈爾濱師範大學藝術學院作曲專業的常心雨發言,表達了對田家炳先生和基金會及母校的真誠感謝,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將繼續傳承田老精神,以最好的成績回報田老和基金會的厚愛、回報母校的教育和培養。

高三學生代表焦悅、年級組長趙宏、家長代表王一妃媽媽、年級領導白崇亮副校長分別發言,表示在高考倒計時30天裡,決心全力以赴、科學備戰、通力配合、衝刺高考。

校長于秀娟講話,對獲獎學生表示祝賀,對高三領導、教師、學生和家長進行囑託:在最後30天裡,領導要科學地苦抓,抓出實效;教師要科學地苦教,教出成果;學生要科學地苦學,學到極致;家長要科學地苦陪,陪到無悔。爭取今年高考實現新突破,希望有更多學生考入理想大學,有更多學生獲得田家炳基金會獎學金。

最後,高三學生集體宣誓:燃激情,逐夢想,揮斥方遒鬥志昂;劍出鞘,亮鋒芒,決戰高考鑄輝煌!錚錚的誓言展現了青年學子為理想而奮力拼搏的堅強決心和豪情壯志。

田翁精神薪火傳揚,澤佑學子再創輝煌!相信在田家炳精神的感召下,獲獎學生將繼續講好田老故事,傳承田老精神,以突出的貢獻回報田老和基金會的厚愛。高三學生也將以最佳的狀態衝刺高考,以優異的成績向建校40週年獻禮!

原文連結
2020-06-23T10:21:29+00:00